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社保中心召开省版系统基本养老金发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1日,我市社会保险省版系统正式上线。为了适应省版系统基本养老金的发放模式,23日,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基本养老金发放工作会,县(区)社保中心主任及相关业务、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社保中心副主任姚永明强调,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是市委、市政府交办给市人社部门的政治任务,是人社部门多年来对我市近20万企业离退休人员的庄严承诺,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各级经办机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重视,要快速适应省版系统发放方式的变化,做好本辖区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发放工作。会上,市社保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就计划的核定,报表生成、账户的变更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同时,在资金划转、使用,银行对接,数据回盘等方面进行说明和安排。会上还针对省版系统上线以来出现的一些重要问题作了相应解答。

会后,各县(区)经办人员在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和软件公司工程师的指导下,对省版系统涉及基本养老金发放的各模块功能进行了现场测试,确保10月份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