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走进凉山州

发布时间:2020-09-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916,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精准扶贫凉山行专场招聘会在凉山州西昌市火把广场举行。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建新带队,副局长徐洪江,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人力资源开发科相关同志,以及11家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22参加招聘活动。

        

 

招聘会由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杨尚海主持,凉山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胜致辞,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叶华讲话并宣布招聘会启动。此次招聘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稳就业保就业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2020年精准扶贫凉山行首场活动。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本次招聘活动,全面收集需求岗位,积极动员组织攀枝花市途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技师学院等11家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61个,涵盖服务业、餐饮业、机械制造、信息传媒、行政管理、贸易销售、专业教师等多个行业(领域)。

招聘活动主要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有求职意愿的各类人才。招聘会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适合自己的岗位。叶华处长一行对攀枝花重视程度高,企业组织多表示赞扬,对攀枝花的招聘展位进行了一一巡看,询问了解攀枝花的岗位推送情况、待遇报酬情况等,并与招聘企业进行了亲切交谈。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加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精准扶贫凉山行活动,是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职能优势、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在稳就业保就业和助力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也是攀凉两地开展人力资源合作,加强劳务对接的重要举措,有效促进两地人力资源顺畅有序流动。

据统计,本次全省共有101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1395个,吸引3000余人入场求职,接待咨询2762人次,收到简历1812份,达成就业意向408人。攀枝花共有112名求职者进行求职信息登记,3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