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招商引资拓渠道 战略合作创新高 ——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参观考察市创业服务中心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深市创业服务中心与市级各单位的联系,进一步助力攀枝花市快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合作圈。202079日,攀枝花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朱新、科长陈斌良莅临市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参观考察。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负责此次考察的全程引导和讲解。

在此次参观过程中,中心主任梁凤向两位领导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工作体系以及中心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同时带领两位领导对中心的苗圃孵化区、资源展示大厅、业务孵化区、创客咖啡厅四大功能区进行参观讲解。讲解结束后,双方在中心会议室就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落地攀枝花事宜展开洽谈,并对其中一些项目达成初步投资合作意向。洽谈结束后,朱副局长对中心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同时,朱副局长提出希望双方加深合作,利用中心自身优势,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对接引入优质外埠资源落地攀枝花,提升攀枝花市城市建设功能,从而为攀枝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此次参观考察,切实加深了市创业服务中心与市级各单位之间的联系,为推进本地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为攀枝花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