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服务保障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援藏援彝干部人才今年原则上都不轮换”和仁和区委组织部《关于切实关心关爱脱贫攻坚帮扶力量的通知》要求,为切实解决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后顾之忧,仁和区人社局及时行动,于近日到大纸房村与我局派驻队员刘友国进行谈心谈话。

  区人社局党总支书记王坤华代表局党组,传达了市委、区委和局党组的关心问候,了解刘友国同志在驻村工作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要求刘友国同志安心工作,认真履行派驻工作期间相关职责,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站好这班岗。区人社局作为派员单位提供经费保障,每年及时组织派驻人员进行体检,按时向其支付交通补贴、生活补贴和购买意外保险等,解决派驻工作人员后顾之忧,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