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革命“火种”—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追忆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先辈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1日,市就业创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等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肃立,奏唱《国际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当天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革命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大火种》。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山东广饶地区中共党员和人民群众为了保护中国首版《共产党宣言》,不惜献出自己的宝贵生命,并使革命的种子最终在这片大地生根发芽不断壮大的感人故事,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观影后,大家都深受鼓舞,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要传承先烈遗志,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畏艰险,继续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