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盐边县人社局积极参加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禁毒舆论氛围、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按照盐边县禁毒办的安排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6月24 日上午,盐边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协同县禁毒办在移民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盐边县禁毒办通过在广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仿真毒品样品、仿真吸毒工具等介绍毒品知识,并在LED屏上滚动播放禁毒歌曲及禁毒宣传片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各乡镇及县级部门充分挖掘自身职能及资源优势,在县禁毒办的组织下互相配合,积极行动,共派发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前来咨询的100多位群众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取得良好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