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落地生根

来源: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4月1日上午,东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持召开职业培训机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推进会,东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负责人和区属13家职业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重点明确了培训机构工作任务,并就下一步具体开展好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明晰政策有的放矢。全面梳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文件,编印并向培训机构发放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文件汇编》,开展政策解析,做到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章可循、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行为规范,培训项目与培训机构优势工种有机结合。

  二是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根据培训机构的规模、师资力量、培训工种,编制了《东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目标任务分解表》分解下达培训任务,明确了各培训机构可以开展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培训的保证目标和奋斗目标。

  三是压实责任做好督导。要求受领任务的各培训机构迅速行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多渠道实现与企业的有效对接,为开展提升培训做好前期基础工作,确保培训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