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排除返岗复工障碍 增强企业免“疫”力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创业服务中心无偿为本地中小微企业提供线上直播平台

 

为切实解决疫情期间本地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问题,缓解中小微企业生存经营困难,提升中小微企业生存空间,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中心无偿为本地各中小微企业提供线上直播平台,使其在疫情期间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线上办公、直播招商、远程教育、项目诊断等。

2020218晚,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梁凤陪同外境国际艺术教育项目负责人在中心直播室进行线上授课直播。外境国际艺术教育有限公司的师生们在直播间热情讨论,老师与同学实现线上面对面的交流,没有因疫情的影响而耽误学习的进程和热情。直播结束后,外境国际艺术教育项目负责人对中心提供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项目后期发展可以得到中心的帮扶。此次直播,帮助该项目解决了燃眉之急,排除返岗复工难的障碍。

疫情期间,市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岗位,利用中心自身资源及创业服务体系切实解决疫情期间各企业面临的问题,排除障碍提升中小微企业生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