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发挥党员先进性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2.jpg

  为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仁和区人社局党组主动作为、靠前指挥,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保障作用;局机关所有党员同志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为党旗增辉。

  仁和区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抽调业务骨干,组建了一支党员服务队,随时待命,带头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 率。在志愿服务前,开展志愿岗前培训,提醒党员同志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在防护物资极度紧缺的情况下,优先满足支援一线的同志。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第一批派往一线支援的马艳娜、纳建童、徐从馀、张潇予四位同志已连续加班加点奋战在防疫一线10余天。在了解到我局党员“双报到”的沙沟社区在卡点工作开展中,缺少人手的情况,局党组又派出4名党员干部参与龙塘沟和上沙沟两个卡点值守,做好过往人员、车辆登记;2月9日,我局派出第三批党员服务队8人,到仁和第一农贸市场攀钢小区路口卡点劝导、维护秩序、协助体温登记,全天累计服务群众1200余人次。

  

clip_image008.jpg

  

clip_image010.jpg

  人社机关其他党员同志们也积极主动与自己报到的社区对接,主动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对需要服务的工作任务不推诿、不讲条件,充分发挥人社党员同志的模范先锋作用,主动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拒野味、不串门、不聚会;主动做做疫情防控的守护者,主动配合村(社区)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如实告知情况,管好亲属朋友;主动做疫情防控的宣传者,积极向周边亲戚朋友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解读及宣传;主动做疫情防控的维护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等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信息,切实让党旗在人社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