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外防输入 内防扩散 盐边县人社局联合相关部门团结一致 共同战“疫”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2.jp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积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盐边县人社局积极联合经科局、编办等部门在办公大楼一楼设置疫情防控卡点。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轮流值守,对出入办公大楼的人员进行严格体温监测并做好信息登记。同时,组织相关人员对办公及公共区域进行杀菌消毒,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办公环境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做好表率,在关键时刻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以自身模范行动带领广大群众增强自信、战胜疫情。

  

clip_image004.jpg

  寒冬已过去,春天已经来临。盐边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下一心,在党旗指引下前行,在期盼目光中坚守,与广大群众心在一起爱在一起,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