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服务防控一线 践行初心使命

——市社保中心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5日,我中心接到市委组织部抽调党员干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争当疫情防控先锋,切实发挥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和模范作用。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协助社区进行防疫宣传、登记排查、卫生消毒、劝返点值守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面对疫情、科学参与防控,中心曹均明、肖橙、李春燕三名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我中心贯彻落实坚决省、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指示和要求,积极做好疫情期间联防联控工作。为从源头上减少社保经办大厅人员流量、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有效保护广大服务对象及窗口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中心已发出关于疫情期间便民服务的公告,在延长社保费用征收期、保证参保单位及个人社保权益的同时,着力推行“不见面”服务,实现“病毒被隔离,服务不隔断”,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