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春送温暖 共商大发展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和市场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阳光花城暖意浓,木棉花开迎春来!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王祥东、荆涛、何建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攀钢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孙朝晖,市农科院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彭善新,钢城集团高级技师、四川省技术能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陈刚,攀煤集团高级技师、四川省技术能手董兴洪,攀钢集团钛冶炼厂高级技师、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何查克,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市级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雷弋,返乡创农民工刘其伟、赖忠强、钟继武,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表示要进一步为各类专家人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研究落实人才政策、搭建人才发展平台,为各类人才在攀创新创业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并对专家人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围绕“一枢纽五高地”打造,围绕攀枝花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返国家战略,发挥专长优势,积极做出贡献。同时,慰问组还收集了专家人才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

受慰问的专家人才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