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为返乡农民工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1.jpg

  金鼠迎盛世,欢乐贺新春!近日,由仁和区委、仁和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春满仁和 福到万家”新春联欢晚会在仁和区商业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晚会邀请了农民工代表现场观看演出,随着晚会的举行,仁和区2020年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会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形式多样,广泛吸纳机关职工、业务艺术团体、农民工群众等各类群体参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农民工朋友深切感受到浓浓的新春佳节喜庆氛围。充分展现了仁和区人民建设幸福美好新仁和的精神风貌和美好画卷。

  近年来,仁和区立足“宜人新城、产业新区”定位发力,通过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阳光康养产业先导区、生态宜人宜居首善区、门户枢纽经济区,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在建设攀枝花南向开放门户桥头堡的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付出,他们的奋斗精神为我区的城市繁荣贡献了力量,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仁和区委、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始终坚持把农民工工作作为战略性工程统筹推进,始终关注、时刻牵挂农民工冷暖,贯彻落实好在帮助困难农民工、维护农民工权益、支持农民工就业创业、推动农民工平等享受城镇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一系列政策措施,努力为广大农民工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接下来,仁和区2020 年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新春团拜会、“春天的祝福”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春节群众舞会、电影晚会等也将陆续拉开帷幕,为广大市民送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年货”。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