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人社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将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中,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更多的关怀,让困难群众过上温暖、欢乐的春节。1月21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蓉带领党支部13名党员同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17名,送去油、米、面等慰问品,共计2700元。

  

clip_image002.jpg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表现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关怀,使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