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题部署会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国务院、省、市、县委近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1月22日上午,盐边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紧急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clip_image001.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成立了以局长罗焰为组长,副局长彭建琼为副组长,其他科级领导干部为成员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阳明澄任办公室主任。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焰强调,各股室、单位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二是积极配合卫健系统,及时做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的制定工作。三是要按照中央、省、市、县的相关部署,切实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工作。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减少不必要的集会,做好自身和亲朋好友的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