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赴华坪县开展攀籍农民工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20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格里坪镇、区总工会等单位组成农民工慰问组,代表西区区委、区政府专程赴云南省华坪县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攀籍农民工新春慰问活动,向在滇务工攀籍农民工送去家乡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clip_image002.jpg

  慰问组一行就攀籍农民工务工企业的企业产业概况、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培养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会同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召集30名在滇务工攀籍农民工代表开展慰问座谈会。

  

clip_image004.jpg

  会上,慰问组向隆基公司为攀籍农民工提供就业机会、发展平台及良好工作环境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努力创新,开拓进取,持续改善和提高企业经营水平;叮嘱农民工兄弟姐妹们,一定要用心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在其位司其职,服从企业管理安排,不断提高自身技能素养,继续为云南和攀枝花经济建设献出一己之力,同时,在认真工作之余,不忘学习提升自己,抽空多回家看看亲人。

  此次慰问活动向在滇攀籍农民工发放新春慰问品、慰问金共计1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