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人社局到茨达河米易段流域开展巡河检查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2.jpg

  为进一步做好河道管护、水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河畅水清,1月16日,米易县人社局到茨达河米易段流域开展日常巡河检查工作。

  此次巡查中,米易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详细察看了河道整治、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及水质等情况。巡查发现,茨达河流域河道宽敞通畅、河岸青绿坚实、河水清澈见底,河道沿岸无乱扔垃圾情况。

  接下来的巡查工作,米易县人社局将充分动员发动河段沿线村镇居民,让群众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强化群众在河流污染治理中的主体作用。同时,严格按要求开展巡查,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河长制”工作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