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羽动新春 活力飞扬

攀枝花市社保中心工会组织开展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协作,凝聚职工的“精、气、神”,12月24日,攀枝花市社保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羽动新春,活力飞扬”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得到中心领导和职工好评。

    本次比赛吸引了中心各科室近40名工会会员参赛,比赛分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其中,男女混合双打采取临时配对的方式,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偶然性。大家纷纷拿起球拍,赛场上,你来我往、左右开弓;球场旁,观赛职工为运动员摇旗啦喊、加油助威。比赛中势大力沉的杀球,轻巧精妙的小球,队员间默契的配合令人拍手称快。随着赛程的步步推进,对抗的激烈升级,场面引人入胜,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各项目的前三名,并获得赛事奖金。所有的参赛职工均获得纪念品。

    比赛结束后,参赛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多多参与到运动中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本次比赛不仅积极响应了《“健康攀枝花2030”规划纲要》的号召,广泛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地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更促进了中心职工们的交流,增强了团体凝聚力,展现了社保人的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