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工伤保险业务座谈会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推进工伤保险业务移交的顺利开展,12月10日,攀枝花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工伤保险业务座谈会。部分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各县(区)社保局负责人以及相关经办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经办机构结合工作实际就目前移交准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社保中心重点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同时,针对县(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市社保中心负责人贺江都同志强调指出,各级经办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工伤保险业务移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前期准备工作,把问题、困难想的更充分一些,各项应对措施准备的更完善一些。一是在工作中要发扬吃苦耐劳的担当精神,克服人手不足、无相关专业人员等困难。二是要利用同址办公的距离优势向同级医保中心多请教、多学习,加强和科室间的沟通交流。三是各级经办人员加强自身相关业务的政策学习,熟练掌握系统操作,确保工伤保险业务移交后工作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