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社保局“三明确”强化业务学习着力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1.jpg

  为深入推进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落实好《攀枝花市2019年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暨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实时方案及责任清单的通知》,仁和区社保局狠抓队伍建设,采取“三明确”强化业务学习,着力提升全局工作人员在思想理论、职业道德、业务能力等三个方面的综合素质。

   一是明确学习时间和方式。每周二下班以后定为社保局业务学习时间,主要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要求全局所有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学习政策业务知识,切实将业务学习制度化。

   二是明确学习内容。学习内容主要为社保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上级业务文件、上级领导重要讲话、警示教育先进典型事迹等。各业务口先向办公室报备学习内容,办公室负责根据学习内容拟学习计划,按期组织实施。

  三是明确学习目标。为进一步强化、优化办事效率。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评选业务能手,以学促动,提升“一岗多能”工作技能,使经办业务人员做到“一岗精,二岗通,三岗懂”,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努力提高服务群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