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人社局开展“征收工作进村镇”活动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2.jpg

        为保障广大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促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移交税务工作顺利开展,确保社保扶贫工作有效推进。2019年11月4日至5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西区税务局、天府银行及攀枝花市农村商业银行在庄上村、金家村、苦荞村、金堂村开展了“征收工作进村镇”活动。活动当天,西区社保局、税务局及银行工作人员分别向来往市民提供社保相关政策知识解答和社保征收移交操作流程讲解,并对村、镇社保经办工作人员开展现场业务指导。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各类社保咨询问题200余人次,现场征收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50余人次。

  本次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农村社保经办人员业务服务水平,扩大社会保险覆盖率,不断增强村、镇群众享有医疗和社会保障等民生服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