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召开2019年人事考试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2.jpg

        2019年11月19日,西区组织召开了2019年人事考试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毛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区人事考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国蓉主持。会议观看了人事考试警示教育片,并就《关于调整攀枝花市西区人事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的通知》听取了参会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达了2019年西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前期报名、审核、咨询和笔试准备工作等情况。

        会议强调,人事考试事关社会公平、政府公信和考生利益,岗位特殊,责任重大,备受社会关注。一是高度重视提认识。各成员单位(部门)要充分认清人事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二是密切协作聚合力。各成员单位(部门)要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优质服务抓落实。认真排查考点周边不稳定因素,维护考点治安秩序,营造平稳有序的考试氛围;做好考生咨询服务,发现违纪违规行为,要依法、有效、科学处置,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四是洞察舆情保稳定。做好考试舆情监控引导,认真应对舆论,采取强有力措施,防止网络放大、炒作舆论,及时发现、有效处置和防范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人事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人事考试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