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人社局扎实有序推进人事人才各项工作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前期做好全面摸排工作,对涉及机构改革部门的基础性资料进行全面收集,对职能设置、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等情况进行梳理,做到机构清、编制清、职数清。在底数清的情况下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做好人员身份核实、工资变动、工资发放、社保缴纳等一系列工作,积极做好涉改人员的解释协调工作,确保改革任务推动有序、涉改人员按期转隶到位,共完成21个涉改部门157人相关事宜的调整工作。

  二是积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积极做好直接考核招聘教师、医生、高层次人才等工作,为全区各部门、乡镇补充人员,缓解用人紧缺现状。评审高层次人才8人,兑现各类人才补贴62.79万元,为全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

  三是平稳有序推进其他日常工作。做好2018年度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和嘉奖工作。按程序办理人事调动、人事任免、岗位设置、职称评审、岗位聘用、工资晋升、工龄认定、遗属生活困难补助、退休手续办理等工作,认真做好机构改革人员调整工作、做好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安排专人负责干部人事档案清理,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服好务,使之能安心开展工作。按照省市要求积极开展专家示范基地建设及专家下基层申报工作,积极配合市级相关部门通过现场指导、专题讲座、交流座谈等形式,开展科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