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创业服务中心入驻企业美之源职业学校举办家政从业人员技能培训讲座

来源: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升攀枝花市家政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以及当地家政培训机构的专业培训能力,20191119,在市创业服务中心的支持与帮助下,中心入驻企业美之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中心B2层路演室展开为期一周的家政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中心入驻企业美之源职业技能学校的培训老师为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详细介绍攀枝花市目前家政行业的基本情况。同时,此次培训首次运用了由市创业服务中心对接引进的家政培训系统,该系统主要运用专业化、标准化的培训体系来提高家政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通过引入专业化、智能化的培训体系改善当地家政培训机构的专业能力,从而推动从业人员职业化,形成多元化、规模化和产业化的家庭服务产业链。通过一天的学习,各位学员均对该系统灵活多变的培训模式及专业标准的培训体系产生浓厚的兴趣,他们坚信通过该系统的培训,自身的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该系统的对接落地为攀枝花市家政行业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契机,替换陈旧的培训模式,从而改善当地家政行业的现状。市创业服务中心将不断利用自身资源及专业化、标准化的创业服务体系,助力中心入驻企业及全市各个阶段的创业者改善项目生存环境、提升项目生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