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人社局深入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全面领会榜样的精神内涵

来源:东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1.jpg

  11月12日下午,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在职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初心不忘一辈子-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先进事迹专题片,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向周永开同志学习,进一步锤炼党性,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见贤思齐、锐意进取,为东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随后的讨论中,与会党员同志均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永恒操守和灵魂。全体党员认识到要深入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全面领会榜样的精神内涵,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像他那样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始终保持崇高信仰,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像他那样担当使命、执着奋斗,敢于直面矛盾、勇于拼搏向前,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像他那样一心为民、无私奉献,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像他那样淡泊名利、廉洁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传达了《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