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贴心”服务促发展 “温馨”提示防风险

来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0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铁峰带领市仲裁院、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川投化工开展上门服务,川投化工徐经理率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钒钛高新区相关工作人员列席座谈会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徐经理就川投化工生产经营情况、近期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做的汇报,并当场结合社保政策、就业援助政策、《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帮助企业分析法律风险,为企业答疑解惑,指导企业化解难题。徐经理高度赞扬市人社局主动上门服务的工作作风,认为今天的会谈非常及时,即帮助企业理清了思路,又让企业学习了相关政策和法律知识。

袁局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人社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靠前一步服务,即要当好企业发展的“后勤员”,也要做好企业落实人社部门相关政策和法规的“指导员”,让企业和群众充分感受到人社公共服务的便捷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