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人社局驻政务中心窗口国庆节后归位状态佳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1.jpg

  在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长假后,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一大早,仁和区政务中心人社局所属的社保、就业、农村养老保险、行政审批等各窗口排满了前来办事的群众。窗口全体职工提前到岗做好准备,迅速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实现从假期到工作日的“无缝对接”,工作人员着装整齐,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认真接待每一个前来办事、咨询政策的群众,服务繁忙而有序。节后上班第一天,仁和区人社局几个窗口共接待群众400余人,上班一小时仅社保窗口就排号90余位。

  

clip_image002.jpg

  在政务大厅一角,3台自助服务机也“结束休假”,开始加入繁忙的工作。这些自助服务机于去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可以实现个人的社保查询、打印等多项功能,这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带来了极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