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2.jpg

  9月24日,盐边县人社局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焰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最新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教学大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的精神以及李春华同志在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悟初心,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守初心,面对新时代人社队伍建设新要求,必须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要进一步践初心,立足实际、守正出新,时刻保持革命精神,积极主动作为,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人社工作创新的力度与惠民便民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