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社保中心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会议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4日下午,攀枝花市社保中心召开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市人社局及各县(区)社保局经办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社保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讲解了退役军人补缴申请和缴费工作流程,并通报了退役军人补缴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同时,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对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

市社保中心分管副局长黄汉民同志对退役军人补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政策执行,对政策有疑问的,以市人社局解释为准。二是在具体的审核工作中,要恪守工作职责,遇到问题及时联系同级县(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解决。如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市社保中心退役军人补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是请各级经办机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退役军人补交工作,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