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人社局深入开展“绿色救助”活动

来源:盐边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盐边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 2019 年度“绿色救助”的通知》(盐关办〔2019〕9 号)文件精神,盐边县人社局高度重视, 及时与救助对象及其家人进行联系, 时刻掌握救助对象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
        2019 年 9 月 12 日上午,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盐边县人社局组队赴救助对象家中进行看望慰问, 给她送去了 1200 元慰问金和学习用品。通过与苏琪母亲的深入交流,发现苏琪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善良懂事,深受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喜爱。盐边县人社局领导对其 进行了鼓励,让她好好学习、安心学习,学习生活中遇到了困难与挫折及时与父母、老师沟通交流,县人社局也会时刻关注、关心她的点点滴滴,帮助她更好地成长,鼓励苏琪的父亲好好接受治疗,祝愿其早日康复。同时,鼓励他们一家人要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对生活应该充满信心,大家都在关注着他们,
会一直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过上幸福的生活。通过开展“绿色救助”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温暖传达到了这些特殊困难青少年的心中,帮助他们筑起“爱”的高墙,与他们一起共同抵御生活磨难。同时,也切实担负起“服务社会、帮助贫困家庭子女”的使命,给这些有梦想的孩子一双坚实翅膀,让他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