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事考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月活动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上级关于2019 年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部署,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人事考试工作人员队伍素质、加强人事考试安全、推动人事考试事业高质量发展,市人事考试中心集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人事考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人事考试工作人员纪律规定》《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以及《人事考试安全警示录》典型案例等内容,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考场内外的异常电波》。 二是组织全体职工参观米易县法治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图文、视频、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特别是发生在四川、攀枝花等地的“身边人、身边事”案例进行了以案示警,深入学习了党的“六大纪律”,还开展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三是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梳理和规范人事考试工作流程,完善人事考试风险防控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