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 2019 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东区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于 2019 9 7 日在花城外国语学校顺利完成。本次招考涉及17 个用人单位,19 个招录名额,共计 1746 人报名,资格通过并缴费成功共计1476人,实际参考人数 1121人。为确保笔试工作圆满完成,东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9 6 日召开东区考务工作培训会议,按照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保障工作顺利实施;二是强化试卷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做好试卷的押运交接、入库保管、验封启用、清点回收等全过程管理;三是强化巡视、巡考指导。区相关领导和部门实地巡视考试期间考纪考风相关情况,准确掌握和监督考试进程,及时发现问题,指导改进工作;四是强化后勤安保。积极协调市级交警、经信部门做好疏导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交通顺畅与考试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