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东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5日上午,东区人社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专题学习,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区委十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全面融入两城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区委全会的召开以及确定的新目标、新要求,对人社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项工作开展明晰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方向、前进目标和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按照全会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建设魅力东区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要求,各二级局、各股室负责人要立即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确保全覆盖。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赶超精神,全面落实年度重点目标,对照全民参保放管服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内容,做好就业创业、农民工服务保障、社会保障、人事人才等业务工作,推动民生问题优先解决、民生工程加快实施、惠民政策全面落实,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准备,确保圆满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