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到攀枝花电子科技学校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职建科     发布时间:2019-08-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攀枝花电子科技学校开展了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对学校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实操教学场地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学校班子关于招生、专业设置、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就技工院校如何围绕市场需求和地方重点产业发展,打造特色品牌优势专业,扩大招生规模,提高职业技能培训质量,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学校企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等问题,与校方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

攀枝花电子科技学校隶属于攀枝花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管的国家二类技工学校。学校始建于1979年,占地面积94500平方米,现有专职教师51人,实习实训指导教师12人,学校具备较为完善的理论教学、实习实训条件和设施,在攀煤(集团)公司建有9个校外实训基地,是我市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是校企融合、产学一体办学模式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