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人社局深入中坝乡大纸房村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指导工作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8月6日,在即将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仁和区人社局局长李江带队深入中坝乡大纸房村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指导工作。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来到大纸房村贫困户王永祥、万有祥家中,李江局长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居住情况和农业生产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还有没有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发展生产,日子会越来越好。随后,通过听取该村驻村干部任晓钧和刘友国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和查阅工作台账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该村“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科学指导。

李江局长提出:大纸房村要高度重视“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尽快配齐村支两委成员;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建立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措施,真正查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的短板和不足,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得到贫困群众认可、经得起检验。

王坤华书记强调:驻村工作队员要认真对照检查“五个一”工作落实情况,梳理驻村帮扶成效;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实,把政策给群众讲透,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准确把握“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整改清单,认真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