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召开高层次人才待遇兑现协调工作会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和市场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解决“亲历体验 为民服务”调研活动中反映出来的具体问题,及时高效做好高层次人才待遇兑现工作。201988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召开高层次人才待遇兑现协调工作会。各县(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针对调研活动中反映出来的“企业分布在县(区)的部分高层次人才未能按时享受人才津贴有关待遇问题”,会议宣传解读了高层次人才“属地”申报认定等有关政策,详细了解了各县(区)高层次人才申报认定、待遇兑现办理流程,特别是在攀企业所属子公司、分公司在县(区)的高层次人才享受人才津贴有关情况,并就高层次人才待遇兑现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政策解释说明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按照市、县(区)财政分级管理和“谁受益、谁承担”的原则,从201711月人才新政出台以后,高层次人才按“属地”管理原则进行申报认定和待遇兑现。各县(区)组织、人社部门要加强政策的研究学习和宣传解读,加强对辖区内企业高层次人才的主动服务,简化待遇申报办理流程,及时兑现各项政策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