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调研仁和区农民工和双创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日,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一行到仁和区开展农民工工作和创新创业孵化工作调研。仁和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国顺、区人社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双创中心孵化企业实体店、听取了部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技术及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简介,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就仁和区农民工工作开展情况和仁和区双创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建新局长指出,新时期农民工工作是一项战略性工程,中央和省市都极为重视,是全面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市委贾瑞云书记重要指示的工作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新时期农民工工作的认识,全力推动农民工公共服务均等化,增强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建立服务保障长效机制。区县要落实责任,高标准、全覆盖完成调研提纲和数据统计,做到数据详实到位、服务体系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归纳总结到位“四个到位”,为确保数据准确,摸清底数,掌握动态。

    陈建新局长充分肯定仁和区双创中心建设工作,对入驻孵化中心企业印象深刻,认为经营项目接地气,能够充分结合当地产业发展特色,发展势头强劲,仁和区双创中心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参与、第三方运营”的建设原则,有效整合政府、社会、企业三方资源,突出双创中心服务功能,为创业者提供生产经营场所和成功创业服务。

    下一步,仁和区人社局将按照陈建新局长此次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和双创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