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入实地查看 确保参赛项目质量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做好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攀枝花分赛区比赛工作,鼓励辖区创业项目积极参加比赛,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关心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西区就业局局长王克坚一行三人深入格里坪镇金家村、竹林坡、苦荞村实地了解了参赛项目的经营情况,并对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

clip_image002.jpg

此行实地考察了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赵氏家庭农场、峰园家庭农庄、金丝皇菊种植和加工项目、西区苏铁山青花椒种植4个创业项目的经营状况、规模以及发展前景,并就项目经营、管理及团队运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王克坚局长指出,经济飞速发展时代,创业者要抓牢“互联网”这跟绳子,在新形势下充分运用资源优势,准确把握市场导向,打造消费者满意的创业品牌。

下一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积极组织参赛团队参加创业大赛,并重点推荐实力强劲、规模大的项目准备创业大赛路演资料,让参赛者在充分展示产品的同时更好地推广品牌。做到“搭平台、促交流”,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推动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