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19年度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攀枝花考区)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助推盐边县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三支一扶”人员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力军作用,营造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扎根基层和在基层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盐边县本年度计划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4名,其中3名“支农计划”、1名“扶贫计划”。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通过前期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递补等程序,共有9名考生进入此次面试。7月6日,在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2019年度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攀枝花考区)面试工作。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4名考生脱颖而出,入围体检。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本次面试工作,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精心指导下,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和操作程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本次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入围体检考生进行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