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人社局到茨达河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整治,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6月27日,米易县人社局到普威镇茨达河开展“河长制”日常巡河工作,对茨达河河道及米易段流域管护情况进行了详细巡查。

    clip_image001.jpg

    巡查中,米易县人社局工作人员沿途查看了茨达河米易段流域的河道采砂、排污、管理保障等情况。在雨季来临前,还重点对河道、堤防等进行了全面排查。此次巡查结果显示茨达河源头水量较少,水质清澈透明,无明显杂质、泥石流及其他被污染情况。

米易县人社局作为茨达河的县级联络员单位,雨季期间将进一步加强与普威镇的沟通联系,随时了解河段相关动态,掌握具体细节,紧抓落实,全面开展河长制工作,维护茨达河生态环境,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