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陈建新局长到西番村调研抗旱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党员群众

来源:局党办     发布时间:2019-06-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 月 14 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带队到西番村开展抗旱减灾调研工作。
      在村委会,陈建新局长与村两委领导以及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了当前人畜饮水、生产种植方面的受灾情况,以及抗旱减灾采取的相关措施。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树立抗大旱,减大灾的思想,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积极应对旱情,确保农业生产顺利进行。同时,要做好大旱之后的防汛准备工作,防止地质灾害带来的影响。
      随后,陈建新局长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希望他们树立起脱贫信心,在村两委的带领下,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最后,陈建新局长来到联系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