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与凉山州召开人才工作协同发展对接工作会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和市场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进攀西经济区干部人才协同发展, 2019614日,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王祥东带领市人才服务中心、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职业能力建设科、人力资源开发科一6人赴凉山州召开人才工作协同发展对接工作会。凉山州党组成员李俊飞率相关对口科室负责人参与了对接交流。

 

双方围绕《攀西经济区推进干部人才工作协同发展框架协议》,对相关人才工作对接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集体商议,并就联动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共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探索建立两地非定向职称评价互认机制、共建攀西经济区高端人才库、共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协同发展联盟等六个方面的合作内容达成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建立人才工作协同发展模式,是贯彻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联动开展人才工作的新格局。攀凉两地将利用人才工作协同发展的重大契机,整合资源、精准对接,携手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通过人才信息互联互通、人才平台共建共用,人才资源共建共享,解决区域人才工作难题,发挥人才溢出效应,推动两地人才事业创新发展。

此次对接交流初步明确了合作项目和合作方式,下一步双方将建立信息沟通机制,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明确时间节点、确定对接科室,形成工作方案,推进攀西经济区干部人才协同发展落地落实,以人才资源协同发展促进攀西经济区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