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人社局召开社保工作务虚会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31日,区人社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社保工作务虚会。区人社局局长李江、副局长邱潇、区社保局局长汤国英及区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一改往日传统,会上采取不听汇报,由“领导提,集体议”的交流方式,进行轮流发言,区社保局每位职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依次就社保经办流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了细致深入全面的探讨。

       会后,李江局长对我局社保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好大局观,广大干部职工要形成以全局为中心,全局一盘棋的思想,主动做到缺位补位,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二是增强责任感。作为社保经办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公心,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不徇私、不违法,公道正派公平办事;三是增强纪律意识。每位干部职工要加强自我约束,遵守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时刻绷紧纪律的弦,做到相互监督,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