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攀枝花市初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9-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攀枝花市初赛圆满落幕。省就业局培训处处长蹇兵、市人社局副局长贾幼谊和市就业局局长袁铁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从组织动员到竞赛完成共历时数月,由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分赛前培训和竞赛两个环节,设个人综合能力和课程设计作品两个竞赛项目,来自我市7家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的38件作品和26名创业培训讲师参赛。评委由中国创业培训SIYB项目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李红老师、黄淑英老师,首届讲师大赛课程设计专项赛冠军、四川优秀讲师陈志国老师担任。比赛当日,各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均在比赛现场展示了近年来创业培训成果,分享工作经验。各培训机构的骨干教师和全市从事创业培训管理的工作人员全程观摩。

经过激烈比拼,个人综合能力项目一等奖由攀枝花市技师学院赵蓓蓓获得,攀枝花学院的刘鑫春和简红吉获二等奖。课程设计作品项目一等奖由攀枝花技师学院李奕静团队获得,攀枝花技师学院的赵蓓蓓和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王甫忠分获二等奖。大赛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和优秀课程设计作品将代表我市参加省赛。

赛前,市人社局副局长贾幼谊为本次大赛致辞,阐明了加强师资建设对我市创业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参赛选手提出殷切期望。

赛后,省就业局培训处处长蹇兵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参赛选手展现出的风采和竞赛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市近年来在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再接再厉,努力在后来的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整个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创业培训师资风采及创业指导成果,对提升创业培训师资授课水平和创业指导能力,提高创业培训及创业指导服务质量,引领创业创新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