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人社局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活动做好做实“回头看、回头帮”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确保扶贫工作不反弹,贫困户不返贫,近日,仁和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和帮扶责任人来到中坝乡部分贫困户家中,深入了解贫困户近期身体、生活和生产发展近况。

大纸房村贫困户王永祥家,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区级部门、乡、村几级的帮扶下,在具体帮扶人李江同志的细致关心下,王永祥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展种养殖业,种植核桃、桃子等果树,喂养山羊、鸡等家畜家禽,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中坝社区贫困户黄太贵家,女儿享受雨露计划考上了职业大专,其母亲长期照顾身活不能自理的老伴,被中坝乡政府评为中坝好媳妇,一家人和和睦睦,过上了越来越好的日子。

中坝社区贫困户杨应顺家,异地搬迁,住上了亮堂堂的新楼房,腰杆挺直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仁和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到大纸房村看望了驻村工作人员,察看工作队人员生活工作环境,了解工作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