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工作会议

来源:劳关科     发布时间:2019-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5月15日,经请示市政府领导同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和市国资委联合召开了攀枝花市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工作会议。市级各国资监管部门负责企业工资分配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各市属国有企业分管薪酬工作的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人社局、财政局和国资办的分管负责人及负责企业工资分配工作负责同志共计6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工作负责人陈建伟主持,会议对我市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对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工作主要任务、改革的核心政策做了具体讲解,对各相关部门及各国有企业的职能职责做了具体分工。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同志,市市国资委副主任姜泽先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陈建新同志对我市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把握改革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三是要扎实做好改革的贯彻落实工作。同时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市属及县(区)国有企业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项改革的重要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推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