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人社局组织召开第五次党员学习日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2019年第五次党员学习日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宋小青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攀枝花市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方案》《攀枝花市西区党委(党组)、领导干部日常监管红黄牌预警处置办法(建议稿)》《<党史博览>钱学森、华罗庚、李四光的入党经历》等内容,并开展了2019三分类三升级分类定级党员大会,发放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测评表22份,收回测评表22份,自评分类等级为先进党组织的测评表22份,参加测评党员人数占全部党员的75.86%,自评有效。

会议强调,一是“正”纪律之风。结合学习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注意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切实履行请假手续,杜绝“有事不假”现象;二是“正”服务之风。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去访民情、察民困、解民忧,积极开展“亲历体验 为民服务”活动,全面深入了解掌握群众急难愁盼的重点、热点问题,提升为民服务的准确性,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正”规范之风。针对近期工作,各科室要明确工作目标,梳理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规范建立数据台账,注意信息报送时间节点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