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就业局到米易县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来源:米易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日前,市就业局常务副局长邓弘带领市就业局援助科、培训科等相关人员到盐边县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市就业局常务副局长邓弘一行对我县2018年以来就业援助、职业技能培训等就业创业工作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解,详细查阅了培训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等相关资料,并提出具体要求。

同时,还对我县失业保险金、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等资料的申请和发放进行了监察,并通过电话抽查的方式对已领取稳岗补贴人员进行情况了解,询问失业人员是否领到失业保险金、办理过程是否满意、办理过程工作人员态度如何及对该项工作有何建议,以确保失业保险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