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尽义务劳动 创美好环境 展人社风采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响应以“全民治脏 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全民“治脏周”活动,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素质,努力营造清洁、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41314日,西区人社局对动力站社区、局机关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清扫义务劳动。

   

 

志愿者统一佩戴袖标,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社区居民楼周边开展灭鼠行动,并对动力站社区边坡及局机关周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草碎渣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和清倒。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义务劳动,不仅使社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为居民营造了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更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