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大田电商新机遇 石榴销售新渠道

来源:仁和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2019年仁和区大田镇首届网络创业(电商)培训班”在大田镇班庄村委会议室举行了培训结业仪式。本次培训系统考核合格率100%,其中12人注册开通了网店,并上线运营。

   

 

此次仁和区人社局局办的电商培训得到了大田镇政府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结业仪式。在听取了学员代表李小兰的学习汇报发言后,大田镇负责人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培训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通过培训后,学员们能够真正提升创业能力,建立更多自己电商品牌,打造川滇精品石榴之乡!争取2019年实现大田石榴电商平台销售量达到60%。鼓励大家诚信至上,保持学习、创业热情,希望能在大田开展更多专项系统培训,为大田镇新业态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最后,培训机构为优秀学员及团队颁发了相关证书,部分优秀学员也将自己的网创成果进行了展示。